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嫦娥三号专题  >  工程配套 > 正文
 

北京福润达集团助嫦娥三号成功上天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8日
  据北京福润达集团透露,北京福润达集团的产品已先后随“神舟”系列五号、六号、七号、八号、九号、十号以及“嫦娥”一号、三号和“天宫一号”成功上天。
  北京福润达集团是中国绝缘材料层压制品领域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产品专注于复合材料领域,是中国绝缘材料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集团拥有行业内颇具实力的实验室,始终致力于“发展新型材料产业,打造世界名牌产品”的行业目标。2006年与中科院化学所共同建立了福润达新材料研发中心,2007年该中心被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目前集团的核心产品已批量出口到美国,巴西,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斯洛文尼亚,土耳其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全年出口量占总销量的百分之五十以上,拥有年产10000吨的生产能力。集团核心产品以酚醛纸层压制品、酚醛棉布层压制品、环氧玻璃布层压制品、SMC复合材料、GPO-3复合材料为主。
  北京福润达集团凭借可靠的质量保障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航天集团、美国通用(GE)、西门子、ABB、施耐德的全球采购供应商。经过不断的发展,北京福润达集团目前已成为国内绝缘材料行业有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国防科工局 承办单位: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8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