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就篇 > 支撑国防军队建设 > 正文

朱日和沙场点兵彰显我国武器装备优质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新华社

  2017年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研制生产的多型装备接受检阅,彰显了国防科技工业的跨越式发展和国防科技创新水平的显著提高,展示了军工核心能力建设取得的新成效。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研制的近20型导弹武器装备,航空工业集团研制的歼20等129架战机,兵器工业集团研制的99A主战坦克、04A履带式步兵战车、08式轮式装甲步战车等25款装备,兵器装备集团研制的8×8全地形车、履带式35毫米自行高炮等装备,中国电科集团研发生产的阅兵空中指挥系统等70余项配套装备、3型训练保障装备和1型安保装备,中国航发集团研制、生产、改装与保障的七大系列发动机及动力装置、传动系统等近600台套装备,集中亮相,一展风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