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技,英文缩写CATIC)的前身是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国家授权的以军用航空技术和产品进出口为核心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累计进出口贸易额超过400亿美元。


  中航技享负盛誉的航空产品包括各类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及其发动机、机载武器和设备、地面设备、维修设备和零备件等,销售飞机逾2000架,用户遍及30多个国家。在航空产品研发方面,中航技通过国际合作与外方共同投资发展了K8教练机、FC-1/JF-17“枭龙”战斗机等。


  中航技始终把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对客户的特殊关注作为出发点,以深厚的专业背景、务实的态度和卓越的职业素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具有国际水准的全天候服务。“航空报国、强军富民” 是中航技始终不渝的企业理念,“行商天下、创造非凡”是中航技人的集中写照。中航技与客户携手共创辉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