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重工国际贸易公司

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船贸”),是中船重工的全资子公司,是以从事海军装备、船舶、海洋工程、金融租赁、国际工程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是中船重工外经外贸的主渠道、国际化经营的主平台和国际贸易的主力军。中国船贸依托中船重工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维修和设备配套实力,可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及时快捷、现实可行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在防务产品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常规潜艇、水面舰艇、舰载装备、水中兵器、陆军装备、无人装备、C4ISR系统、海岸警戒系统、VTS系统以及反恐安防装备,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国外装备引进、合作生产、舰艇改装和修理业务。

  

  目前中国船贸已在美国、德国、希腊、俄罗斯、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日利亚、埃及、新加坡、南非、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贸易公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