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长征国际”)是依托世界一流的航天科技科研与生产能力,致力于从事航天技术相关的装备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的公司。长征国际提供不同种类的防务产品和技术,包括导弹武器系统,多管火箭炮系统、火箭发动机技术、精确制导炸弹和无人机等。同时,长征国际致力于安防、反恐、防暴以及救灾、减灾的装备和技术、服务出口等航天技术领域的国际合作。


  本次哈萨克斯坦防务展,长征国际为国际客户带来了多种地地打击武器系统、防空武器系统和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由LY-80和FN-16组成的地对空导弹武器系统构建成中近距防空火力网,可以执行点防空、伴随防空和要地防空,打击的目标有战斗机、攻击机、武装直升机、巡航导弹和无人机等。LY-80采用了间断照射半主动雷达寻的制导技术、相控阵雷达技术、垂直冷发射技术、无线通信组网技术等,具备良好的多目标能力、抗干扰能力和越野机动性。


  FN-16是新一代的肩扛式防空导弹武器系统,利用其红外和紫外双模导引头,可以在6千米的范围内跟踪和打击低空和超低空的目标,并有良好的适装性,可以安装在车辆、飞行器和舰船上。


  长征国际展示了M20地地战术导弹、A系列和WS系列多管火箭,组成了精确和远近程火力打击体系。M20为单级固体导弹,M20的最大射程在280千米,全程在大气层内高速机动飞行,采用全程制导方式,针对不同的打击目标配备了多种高性能常规战斗部。A300是一种精确制导火箭弹,射程在90-290千米。WS-22多管火箭,采用储运发一体化和简易修正技术连射40发火箭弹。根据上述产品的不同组合,长征国际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远程、精确打击系统解决方案。


  长征国际还展出了CH-4 、CH-96、CH-901等无人机系统,以及AR-1空地导弹、FT-9精确制导炸弹等无人机机载武器,这显示了其在无人机系统和精确打击武器领域可以提供成熟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


  公司秉承维护世界和平,谋求和谐发展、互利共赢的经营宗旨,严格遵守国际公约和中国的防扩散政策、法规,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积极促进与世界友好国家和贸易伙伴的交流合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