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国防科工局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27日,国防科工局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摄影展,国防科工局局长唐登杰,副局长张克俭、张建华分别观看了展览。展览由国防科工局主办,国防科工局离退休干部局、国防科工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国防科工局直属机关党委具体承办。

  展览分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美丽中国三部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多维度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变化,抒发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坚定决心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