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  专题专栏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辉煌成就  >  2014 > 正文

军民融合展览及论坛成功举办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发布时间:2014-11-25

 

  5月26日至6月10日、11月14日至11月20日,“民营企业高科技成果展览暨军民融合高层论坛”、“军事训练器材与先进技术展览暨军民融合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搭建军民交流平台,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先进技术转化运用。2014年,国防科工局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深入调研走访、组织座谈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研究提出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多条政策措施,为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实现破题解题打下了良好基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把军民融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利当前、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手段,纷纷举办多种形式对接活动,推进军民双向开放、资源共享,推动国防科技工业融入本地区经济总体发展布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