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  专题专栏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改革发展 > 正文

国防科工局召开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7日下午,国防科工局在京组织召开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推进会。会议解读了《关于军工科研院所转制为企业的实施意见》,宣布启动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龙红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军工科研院所改革是中央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面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关于军工科研院所转制为企业的实施意见》的印发,标志着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正式启动,军工科研院所改革进入最为关键的实施阶段。


  会议强调,军工科研院所改革是国防科技工业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军工科研院所覆盖面宽、涉及领域广、人员数量多,改革任务复杂艰巨。各军工集团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和科研院所,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思想观念、抓好转制关键、抓好政策落实、抓好稳定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中央编办、财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国资委、科技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等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军工集团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