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许达哲出席核安保国家展览活动
2016-04-01 16:07:43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3月31日,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许达哲与美国能源部长莫尼兹共同出席核安保国家展览活动。


  许达哲与莫尼兹一起参观了中国国家展台,并进行友好互动。许达哲表示中国向来重视核安保工作,中美核安保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为世界核安保体系建设做出贡献。莫尼兹高度评价中国在核安保领域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中美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支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国际社会核安保水平提升而努力。


  国家原子能机构秘书长刘永德、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主任邓戈参加展览活动。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国家原子能机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8号 邮编:100048

承办单位:国家原子能机构新闻宣传中心 信息报送邮箱:webmaster@sastind.gov.cn

国家原子能机构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7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