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  参展商信息 > 正文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5-04-14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字体:【大】【中】【小】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控股的特大型企业之一。目前拥有东电、东汽、东锅、东重等多家核心企业,以大型发电成套设备、电站工程承包、电站服务、电控设备、环保节能设备制造为主业,业务覆盖大型火电、水电、核电、风电、气电设备,是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基地之一。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继成功完成岭澳一期核电站项目部分核岛、常规岛主设备的供货任务、岭澳二期核电站项目核岛主设备成套供货,常规岛汽轮发电机组设备成套供货后,红沿河、宁德、方家山、福清、台山核电站项目核岛主设备、常规岛汽轮发电机组设备已经陆续交货。公司核电产业已形成广州、德阳、自贡、武汉四个生产基地。

承办单位: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7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