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核应急协调委联络员培训会召开
 
当前位置: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  专题专栏  >  核应急  >  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核应急协调委联络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 11-12
 

  11月7日,湖北省国防科工办在武汉组织召开省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联络员培训会。会上,国家核应急办、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就新版《国家核应急预案》、核事故应急响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湖北省国防科工办、省政府应急办相关领导及21个省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重点讲解了《国家核应急预案》的修订情况、新版《国家核应急预案》的特点以及省级核应急预案修订应该把握的原则;核设施核事故应急响应工作的启动与终止、指挥与协调以及公众信息沟通等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抓好新版《国家核应急预案》的宣贯工作。要按照各级应急预案的要求做好各自的工作,着力抓好核应急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全省的核事故应急响应能力,确保核安全。

[关闭]  [打印]
Copyright©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